新浪体育 NBA

曝詹皇首选仍是留骑士!搞不定这点他才会离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0日,尽管外界普遍认为勒布朗-詹姆斯将会在今年夏天离开骑士队,但是据著名NBA记者莱恩-拉斯洛透露,詹姆斯依然希望骑士队能为他招募来帮手。如果不能,那么他才会考虑离开。[安卓专享NBA LIVE!詹皇去哪你来决定]

“有报道说骑士队正在试图引进球员,这并不只是为了帮助勒布朗。勒布朗正在密切关注市场,并看看是否有球员愿意来克里夫兰和他联手。”莱恩-拉斯洛说道,“如果最终没有人愿意来克里夫兰,那么他可能就要离开了。但这就是我为什么说他依然有可能留在克里夫兰。”

骑士队最近在交易市场表现得很积极。有报道称,他们已经向马刺队询价考瓦伊-莱昂纳德,而且还在关注肯巴-沃克和CJ-迈克勒姆,但是对骑士队来说,要想达成一笔大交易,凯文-勒夫都将成为主要筹码,而且还有今年的首轮8号选秀权。毕竟,骑士队的阵容里并没有多少有吸引力的交易筹码。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