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确定损失1.8亿!大帝哭晕 都怪这次考试不及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今天公布了本赛季的最佳阵容,76人当家中锋恩比德入选最佳二阵,但是他可能高兴不起来,因为这将让他在新合同里少拿2930万美元(接近1.8亿人民币)。[安卓专享EA精品之作!大帝威少欧文开局加盟]

去年,恩比德和76人达成了一份5年1.4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这份合同将从下赛季正式生效。

根据这份合同,恩比德的起薪将是联盟工资帽的25%。但是如果他能在本赛季入选最佳一阵,他就可以获得一份超级顶薪,起薪将是联盟工资帽的30%。

虽然联盟的工资帽将等到7月份才能确定,但是初步估计,恩比德因为没有入选今年的最佳一阵将让他在即将生效的新合同里少拿2930万美元(接近1.8亿人民币)。

此前,恩比德还入选了今年的最佳防守二阵。

但不管怎样,恩比德依然将会得到许多钱,而且他和76人队拥有光明的未来。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