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周琦西决第4战消失真相曝光 CBAMVP面子确实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中国球员丁彦雨航昨天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和周琦、睢冉的合影。并表示虽然西部决赛很紧张,但是还是要拉着周琦出来散散步。

其实早在西决G3中,丁彦雨航就前往了奥克兰现场观赛。当时他身着一件凯文-杜兰特的球衣,赛后与球迷合影时,照片被疯狂转发。随后周琦在微博上晒出,与睢冉、丁彦雨航一同吃饭的视频。

但是在昨天的比赛中,周琦并未出现在火箭队的替补席。从丁彦雨航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他和睢冉跟随周琦去往了休斯顿,三人结伴在休城游玩。而丁彦雨航在微博上这样写道:“虽然西决紧张刺激难以忘怀,但还是要拉着小7出来溜溜!加油@周琦。”

这张自拍照片是周琦举着手机所拍,看到丁彦雨航的微博,周琦评论道:“原来我举着(手机)是这样。”

有网友调侃道:独行侠名宿和火箭名宿的一次会晤!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