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违规联盟不管管吗?他们都来了绿军还咋赢

新浪体育

关注

116-86,骑士赢了,大胜30分,全场压制式的取得大胜!之前两场加起来输了38分,这一场就扳回来了30分,厉害了。

能不赢吗?楚巴卡都来了!

骑士这外援请得有点过分了,又楚巴卡,又伊赛亚-托马斯的。

看看凯尔特人的众生态,绝望的呀!!能不绝望吗?

联盟真的不管管吗?这都开挂了,不用封号处理吗!

好了,别闹了,认真点。

我们都以为骑士没得救了,结果人家詹姆斯自己完成自救,原地满血复活。

这篮扣得……

这帽盖得……

本宫都有点怀疑,这特么是前几场我们在感慨他已经有点老去的三旬老汉吗?

看看詹姆斯扣篮是自家主帅泰伦卢的表情

估计是想起当年被隔扣的恐惧了吧

虽然打得很嗨,但詹姆斯全场只拿到27分5板12助攻,结果骑士赢了。不知道皮尔斯有没有什么话要说?

反正詹蜜应该是开心的,40+、50+老汉不稀罕,反正他又不擅长得分,赢球才是最关键的。

今天的骑士,看起来真的很不一样。

非常可怕的是,他们今天看起来好像有战术的样子。无论是换防、挡拆、配合、错位,看起来都是经过安排的。特别是好几次詹姆斯要5号位挡拆,都打得非常成功。

泰伦卢终于可以不用听《等你下课》,可以“好胆”的唱《不爱我就拉倒》——哥练的胸肌,如果你还想靠……不是你想靠,想靠就能靠。

全队居然有6人得分上双,还有2个接近上双的,还有2个命中率百分百的,超可怕的。

全队全场命中了17记3分,半场的时候,他们就命中9记3分,前两场加起来总共才12记。

小南斯4投4中,拿到8分6板3助攻

科沃尔5投5中,3分球4投4中,拿到14分2板

首节希尔拿到了11分1板2助,要知道之前2场比赛,他加起来才拿到了8分2板1助。虽然完场,希尔也才13分,但我们不要在意这种细节嘛。毕竟骑士首节就已经奠定了胜局,希尔的作用还是很强大的。

詹姆斯今天的3分球也有3投3中,看来昨天的加练还是有用的。据说昨天练习中,希尔就曾与詹姆斯比赛3分,你看看,你看看。

过去2场比赛,3分球加起来11投1中的JR和希尔,今天首节就7投4中(JR1投1中,希尔6投3中),全场加起来2人一共命中6记3分。

全场比赛,JR3分球4投3中,拿到11分5板。是不是又有开始新一轮的JR道歉大会?

事实证明,要想拿下这个系列,JR和希尔才是关键啊。

当然这个结局倒也不会让人很意外,毕竟凯尔特人今年季后赛,只在客场赢过一场比赛,在费城加时赢了76人。

今天开局,凯尔特人就打得很客场。

首节打了半节,凯尔特人只拿了4分,全部来自罗齐尔。败局基本从这个时候,就已经奠定了。

还有,科比的毒奶,果然发挥作用了。详情请戳→→惨了!科比出手了,绿军怕是要2连败了

塔图姆赛前还说:“这个节目(科比的细节)我大概看了25遍。其中有非常有用的信息值得我学习。”

你可清醒点吧!

僵还是老的辣,少帅就很清醒了:“对于湖人球员的建议你得小心点。”

那么问题又来了,现在这个情况,卿们觉得这个系列赛能打几场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