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死亡五小商标被注册!老板是他们自己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TMZ网站报道,金州勇士队的死亡五小阵容被称为“Hamptons 5”,而德雷蒙德-格林已经注册了“Hamptons 5”这个商标。

2016年夏天,杜兰特成为了自由球员,而且他将面临职业生涯乃至整个人生最重要的一个决定。当时,杜兰特选择租住在汉普顿Hamptons的一栋大房子里考虑决定,并且与那些猛追他的球队会面。

当时去汉普顿与杜兰特见面的勇士队球员包括:库里、汤普森、格林和伊戈达拉,他们四位现在和杜兰特组成了勇士队的死亡五小,外号“Hamptons 5”。

据TMZ网站得到的消息,2017年,德雷蒙德-格林的公司Money 23 Green Enterprises就已经注册了“Hamptons 5”这个商标,而且这个商标可以用于包括运动饮料、健身包、手机壳、耳机、运动装备和教育工具等等。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