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最牛X的阵容输了17分!勇士该不该换先发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输掉总决赛第2场之后,凯文-杜兰特承认勇士队的“死亡五小”并非不可战胜。

毫无疑问,死亡五小(现在被称为Hamptons 5)是勇士队的王牌阵容。从西部半决赛第4场开始,这套阵容就成为了勇士队的首发,而且在西部决赛第1场击败了火箭队。

然而在昨天的西部决赛第2场,勇士的死亡五小看起来有些脆弱,虽然杜兰特砍下38分,但是这套阵容在场上搭档的21分25秒内净负17分。

赛后,当杜兰特被问到这是否是勇士死亡五小第一次感受到震惊时,他回答道:“不,糟糕的事情总会发生。我们不是无敌的,我们不是NBA里能够摧毁一切的强大力量。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是对面同样是一支很棒的球队。”

“这就是比赛的魅力,有些比赛,你就是会被击败。有些比赛,你会遭遇当头一棒。”他继续说道,“你如何做出回应,这是比赛的魅力。他们(火箭队)这场打得很好,我们将看看自己在下一场比赛中如何做出回应。”

目前并不清楚勇士队是否会在第3场变阵,比如把一个中锋放入首发阵容,但是在比赛的重要阶段,勇士队在场上的依然会是死亡五小。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