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历史重演?宿敌预测:詹皇若输东决必做这个决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东部决赛,凯尔特人2-0领先骑士,而凯尔特人名宿保罗-皮尔斯认为如果凯尔特人淘汰骑士,那么勒布朗-詹姆斯将会再次离开骑士。

2010年东部半决赛,凯尔特人4-2淘汰骑士。第6场赛后,勒布朗-詹姆斯在离场的时候脱下身上的骑士球衣。2个月之后,他宣布加盟热火。如果今年骑士再次被凯尔特人淘汰,皮尔斯相信历史将会重演。

“我们可能会看到历史重演的一幕。”皮尔斯说道,“这是有趣的部分,因为如果凯尔特人击败他们(骑士),我们都知道他(詹姆斯)将会离开骑士,也许无论如何他都会离开骑士。”

皮尔斯和詹姆斯曾是NBA赛场上的一对宿敌,而詹姆斯在骑士队的第一段经历,他没有少吃到皮尔斯和凯尔特人队的苦头。

“我的意思是,他们是我们的宿敌。”皮尔斯说道,“你知道,我和勒布朗,我们当时是东部最顶尖的小前锋,然后转化为一对宿敌。我们之间有过许多精彩的较量,你永远不会忘记。他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有两年时间,我在与他的交手中能够占据上风。之后,你们都看到了他的统治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