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交易8号签吗?骑士GM表了态 詹皇又是咋想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获得了一个首轮第8顺位的选秀权,而骑士队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明确表示他们计划用这个选秀权选到一个有潜力的年轻球员。

去年夏天,骑士队在凯里-欧文的交易中得到了这个来自于篮网队的首轮选秀权。

“我们终于知道自己的选秀顺位。虽然整个过程让人很紧张,但是我们对这个位置感到很舒服。”骑士队总经理奥尔特曼说道,“我们知道这届选秀大会的实力很棒,我们看好可以在第8顺位选到一个很有潜力的球员。”

“我们现在正在打东部决赛,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成就。”他接着说道,“我们正在争取进入总决赛,我们拥有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而这个第8顺位的选秀权能让我们取得持续的成功。”

不过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近日表示,即使骑士队能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得到一个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但是勒布朗-詹姆斯不会对此感到期待,因为詹姆斯需要的是即战力,而不是潜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