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5年第一次如此心疼詹姆斯!42+10+12还要他怎样

NBA综合

关注

说实话,本宫并不是一个铁粉詹蜜,但今天是真心疼詹姆斯了。

15年来,第一次如此心疼詹姆斯。

他尽力了,但是大比分还是被改写成0-2。

而且可怕的不是0-2,而是0-2之后看不到任何赢球的机会。

这剧本,和6年前刚好相反。6年前东部决赛詹姆斯对上凯尔特人,拥有主场优势,前2场打成2-0,最后抢七晋级。

虽然这不是詹姆斯第一次在东部决赛前2场被打成0-2,虽然上一次东部决赛0-2,最后晋级的是骑士。但那是11年前的事情,那年詹姆斯23岁,是这样的↓↓↓

现在詹姆斯33岁,他是这样的↓↓↓

今天正如我们之前所想的,凯尔特人没能延续上一场的防守强度,防不住詹姆斯。詹姆斯轰下了42分10板12助!

皮尔斯在系列赛开始之前说过:“詹姆斯不拿到40+15+16,骑士是赢不了球的。”

今天詹姆斯基本已经做到了,但骑士还是赢不了。

“你还要我怎样,要怎样……”预备唱!

说好灭霸比个小心心,就能轻松毁灭宇宙呢?

今天我詹灭霸比心的难度都接近张一山了,为啥还是输了!果然无论童话还是漫画,都是骗人的。

昨天是西詹40+输球,今天是东詹40+输球,难道今年叫詹姆斯的时运都不太好吗?

今天才真正意识到,首轮的骑士,可能才是今年骑士的真正水平。除了詹姆斯,没一个能打的!

有人已经在畅想下赛季了……

看着凯尔特人那群小年轻,在场上各种蹦跶,各种激情。再看看JR、汤普森、科沃尔、杰夫-格林、胡德、希尔……

当莫里斯、罗奇尔、杰伦-布朗、塔图姆、斯马特各种燃烧、冲击的时候,骑士的这些球员看起来平静的像一湖死水。

以前听说有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冷静,本宫是不信的,直到今天看到骑士角色球员的表现。

以前,每当骑士输球,有人替詹姆斯说话,总会有另一个声音会说:赢就是詹姆斯能力,输就是队友的锅。

但今天,就算是詹黑应该都不得不承认:詹姆斯尽力了,队友真的CUBA!

JR7投0中,3分球4投0中,0分3板1助攻以及贡献了一个一级恶意犯规。

希尔4投1中,3分球2投0中,3分2板1助攻。

TT6投4中,只拿到8分7板。

小南斯0分

胡德2分

杰夫-格林6分

詹姆斯也不是完全没有帮手,乐福好歹也拿到了22分15板。这是今天乐福和詹姆斯赛后的状态↓↓↓

但就一个乐福,不顶用啊!

霍福德能轻松抹平乐福带来的贡献,还具备了乐福不具备的带队能力。

不得不说,今年的霍福德确实太让人惊喜了。看来勒布朗季后赛培训班,还是能出正面效果的。

本来2-0应该是件挺开心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现场导播频频切替补席欧文的镜头,表情是这样的↓↓↓

心疼欧文……

(转自公众号:懂球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