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马刺灵魂宣布下赛季将回归!至少GDP还有人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在客场以91-99不敌卫冕冠军勇士,季后赛首轮被1-4淘汰。赛后,马刺后卫托尼-帕克表示,他希望下赛季能够回到马刺,继续征战。

本赛季的马刺遭遇了诸多困难,绝对主力莱昂纳德的伤情反反复复,一整个赛季只打了9场比赛,马刺跌跌撞撞杀进季后赛,最终还是被卫冕冠军淘汰出局。对于这样的一个赛季,帕克用了不寻常这个词来形容。

“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遇到的最不寻常的一个赛季了吧,”帕克说,“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够在下个赛季回到马刺,继续征战。”

在本赛季常规赛的后半段,帕克让出了自己坐镇了多年的马刺先发控卫的位置给德章泰-穆雷,以替补的身份完成了后半个赛季的比赛。不过帕克表示,下赛季回归马刺,自己依旧可以接受替补的角色,对于球队培养穆雷没有任何意见,他会服从球队的安排。

本赛季是帕克合同的最后一年,他本赛季的薪水为1545万美元。常规赛,帕克一共出战了55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7.7分和3.5次助攻,而在季后赛中,他场均可以贡献6.6分1.2次助攻。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