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两人互殴5人劝架!绿军2万人齐喷"傻X"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两队正在激战当中,埃里克-布雷德索和特里-罗切尔在一次身体对抗后发生冲突,场面一度失控好在其他队员和裁判上前阻止,制止了冲突进一步升级。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两分半钟,凯尔特人队在执行进攻时,罗齐尔准备背身要球。与布雷德索在身体上发生对抗,导致两人情绪都有些失控。随后血布先是用肩膀顶了罗齐尔,底线裁判并没有注意到这个动作。罗齐尔绝不吃哑巴亏,随即直接拉拽对方胳膊。两人肢体动作逐渐变大后,径直走到场边开始了抱摔。

随即裁判和双方球员及时上前劝阻,才得以将二人拉开,避免了冲突再次升级。而裁判通过慢镜头回放,吹罚血布一级恶意犯规,罗齐尔技术犯规。而波士顿北岸花园的现场球迷则是对布雷德索很是不满,全场齐声高呼:布雷德索傻×。

本轮系列赛罗齐尔和血布在言语上就有些冲突,之前布雷德索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罗齐尔的表现时,直接回答道不知道罗齐尔是谁。如今这一场肢体冲突,让两人的情绪得以爆发。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