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内讧了?雷霆巨灵神竟公然打威少 最骚的是裁判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4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客场挑战犹他爵士。在首节比赛中,史蒂芬-亚当斯在争抢篮板时误伤队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但是裁判却吹罚了爵士队球员的犯规,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亚当斯作为雷霆队的篮板守护神,本赛季场均能够抢到5.1个前场篮板,比后场篮板还要多出1.1个。然而进入季后赛与戈伯特的对位,让他吃尽苦头。

第二节比赛中雷霆队一次进攻不成后,亚当斯和威少两人同时高高跃起,然而在威斯布鲁克已经稳稳拿下前场篮板后,亚当斯多余的一掌直接打到了队友的面部。威少十拿九稳的篮板球被亚当斯直接破坏,皮球直接划出界外。

裁判由于所站的身位观察角度受限,于是吹罚了爵士队防守球员抢篮板犯规。这一个明显的误判立刻引起了盐湖城现场球迷的不满,而得了便宜的威斯布鲁克在一旁哑口无言。

有网友吐槽到:亚当斯终于忍不住要跟威少诉苦了,这次争夺篮板的数据是真不想让给你!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