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脸懵逼没人理!他可能是NBA史上最尴尬的教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3日,克里夫兰骑士今天在东部半决赛的第四场中战胜了步行者,将大比分扳成了2-2平,双方将进入天王山之战,但即便是赢球之后,球迷们也对骑士主帅泰伦-卢进行了一番猛烈的吐槽。

在推特上,就有网友晒出了一张此前比赛的截图,比赛最后22.2秒,比分是92-97,骑士领先,暂停时骑士全队都围在一起讨论战术。从比分的截图来看,这个瞬间应该是发生在骑士跟步行者比赛的第二场。

可这个讨论战术的圆圈却并没有泰伦卢,只见他尴尬地站在圈子外一脸无辜的表情,虽然这可能只是一个瞬间的事情,但依旧被网友的截图发现。

热心的网友不但把卢指导单独圈了出来,还给他配上了一句内心OS:

“嘿勒布朗,我说,你至少应该让我听一下战术是什么吧?”

虽然骑士在今天的比赛中赢球,但不论是卢指导对于詹姆斯的比赛时间的安排还是一些细节战术的布置,都让骑蜜们难以满意,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类似的吐槽,可以说,这可能是目前NBA,也可能是史上最尴尬的教练之一了。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