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现役哪些超巨能单换巅峰科比?第一人仍有余力

NBA综合

关注

2017年12月19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这场比赛,人们主要关注的并非比赛本身,而是在中场休息时间举行的科比球衣退役仪式。科比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洛杉矶湖人,为湖人带去了5座总冠军。湖人也深知科比对其贡献决定退役科比的8号和24号球衣,因此科比成为了史上退役俩件球衣的第一人。虽然科比已经退役但是现役联盟中也不乏和科比一样强大的几位球员,下面几位就是现役联盟中能够单换科比的球员。

第五、安东尼戴维斯

安东尼戴维斯在小时候一直是打控卫由于后来身高疯长改打小前锋或者中锋,因此戴维斯不仅仅能够在篮下呼风唤雨还能拿球迅速推进反击,是当下联盟中少数能从一号位打到五号位的全能型球员。作为一个93年的球员已经开始在联盟中打出统治力的变现,其作为球队建队核心是最合适不过的了。本赛季安东尼戴维斯场均出战36.4分钟19.5次出手命中10.4次砍下28.1分11.1篮板2.3助攻,在防守端能场均贡献2.6个盖帽荣膺本赛季的盖帽王,可谓是一个攻守兼备的顶级球员。

第四、阿德托昆博

阿德托昆博身高2.11米可是臂展却长达2.21米,比身高多出了整整10厘米,这样的身体在联盟中很少见的。超长的臂展能够使他在进攻端能将出手点的位置高出防守人的封盖范围,在防守端能够很好地威慑敌人。阿德托昆博不仅仅拥有优秀的身体还具有超强的爆发力和灵敏的速度,其一度被誉为詹姆斯的接班人,他能够自由的在后卫和小前锋之间转换,也是当下联盟中能从一号位打到五号位的球员。94年出生的字母哥还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只要球队悉心培养其还能达到更高的高度。

第三、凯文杜兰特

凯文杜兰特一度被誉为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的球员,其具有超长的臂展,这一优势使其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具有强大的优势。现役联盟中如果要说得分手段最多的人那么一定是杜兰特,他的控球技术异常娴熟只有在后卫身上能见到的迅捷的交叉变相,转身,急停跳投等动作他都能轻松完成。杜兰特具有柔和的手感能在各个位置将球打进,由于超长的臂展很少有人能够封盖。上个赛季杜兰特得到生涯首冠,并且当选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第二、詹姆斯哈登

目前现役联盟中风头正盛的球员一定非詹姆斯哈登莫属了。詹姆斯哈登虽然不具有像韦少那样劲爆的身体素质但是却拥有娴熟的技巧。哈登在比赛中常常用后撤步三分球射爆敌人的外线但是敌人将防守提到外线时哈登又能够通过灵活的步伐,利用无解的欧洲步杀入敌人篮下。由于哈登能里能外许多球队都不能很好的限制住他。哈登不仅仅有娴熟的技巧还有超高的篮球智商,其造杀伤能力是NBA中最厉害的,联盟甚至出台规则限制他一这点。现在这一规则被称为“哈登规则”。

第一、勒布朗詹姆斯

面对三十多岁的詹姆斯许多人都开始讨论现役联盟第一人,然而詹姆斯用自己强大的表现来打脸那些质疑他的人。现役联盟中最全面的球员一定是詹姆斯。在进攻端詹姆斯的手段众多,切入上篮,利用强大身体突破内线,中距离跳投,三分球这些方式几乎每场比赛都能看见。在串联队友方面,具有非常好的控球能力和全场视野,无私的分享球的意识和优秀的传球技术,因此经常担任控球后卫的角色,利用自己的进攻吸引对手包夹,顺势将球打给处于空位的队友,从而使队友获得许多空档出手的机会。在防守端防守意识亦相当不错,在比赛中时常能看到他从后方飞身盖帽,其中16年总决赛的几个盖帽尤为经典。虽然目前詹姆斯已经33岁了但是他依然具有联盟第一人的实力。

(转自一点号:颜小白的篮球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