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0-2之队输球是被2当家奶的?6年前推特看完服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开拓者在今天主场与鹈鹕的西部季后赛首轮第二战中再次输给鹈鹕,系列赛0-2落后,一只脚已经悬在了悬崖边上。然而在比赛之后,开拓者主力CJ-迈克科伦姆的一条老推特被扒出,有网友吐槽称,原来开拓者是被自己的二当家给隔空“奶”死的。[鬼魅隆多限时放送!篮球大师新服开启]

在今天的比赛中,拉简-隆多全场比赛11投6中,三分球3投2中,罚球2罚2中拿到了16分10篮板9助攻的数据,还在比赛最后时刻投中了一个杀死开拓者的空位三分,直接让他们拿到了2-0的领先优势。

虽说这场比赛最关键的人也许不是隆多,但他的发挥绝对不容忽视。赛后,细心的网友找到了一条开拓者二当家CJ在2012年评价隆多的推特:

这条推特发布于美国时间2012年的5月26日,当时还并没有进入联盟的CJ写道:“当隆多命中三分和罚球时,你是不可能赢的。”

那么当年CJ发这条推特时,发生了什么呢?我们来回顾一下当年5月26日的这场比赛。

那是一场凯尔特人与76人的东部半决赛抢七,双方前三场战平,而那场比赛最终凯尔特人以85-75战胜了76人,而隆多在那场比赛有着非常关键的发挥。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隆多投进了一个关键三分,将凯尔特人的分差由7分追到了4分,接着连续4罚4中,帮助凯尔特人锁定了局势。

当时的隆多,如果能进三分还能进罚球,确实很难阻挡,而没想到,6年过去了,当时对于隆多的评价,还是依然那么准确。

当然,也有球迷表示,原来今天开拓者被隆多干掉,是源自CJ远隔6年时空的一发“毒奶”啊。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