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首秀就这么猛!之前打假球吧?心疼CBA心疼山东

新浪体育

关注

劳森打完CBA季后赛,马上又打NBA季后赛,无缝切换,那状态厉害的呀。

卿们应该都知道吧?奇才4月13号官方宣布签下劳森,山东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在4月11号晚上打完的。

2天的时间,劳森完成了打包行李、订机票、回美国、和有意签约的球队沟通、商讨合同细节、签约的一系列动作,效率相当高呀。

当然,有一个说法是,劳森在山东抢七还没打之前,就已经和奇才眉来眼去,达成协议。

如果真的是这样,万一山东抢七赢了,那不是很尴尬?

在CBA的最后一场,也就是抢七山东输给广厦的那一场,劳森拿到了14分4板6助6失误。

今天劳森半场就拿到了8助,全场贡献了14分3板8助1失误。这么看来,CBA和NBA的差距很小嘛,甚至NBA比CBA还要菜逼一点点。

半场奇才官推给出来的封面图,用的就是劳森,对他的表现那是相当满意。

看看这力量,厉害了。

不开玩笑,如果劳森在山东拿出这力量对抗,分分钟一场废掉好几个球员。

不过就算拿到强如劳森这样的外援,奇才还是输了,119-130连输2场。

沃尔尽力了,奈何队友CBA。

劳森:这我就不服了,今天怎么看都是NBA队友坑爹,CBA队友可一点都不坑爹。

谁坑爹,谁知道。毕竟是团队篮球嘛

也没什么,比尔今天的正负值-34,是队史进20个赛季季后赛最低的。戈塔特4投0中,0分3板。

沃尔一场23分15助,一场29分9助4板,但奇才就是赢不了,太难了。

我们也没想到,今年的垃圾兄弟一点都不垃圾,看起来还挺猛的。

洛瑞虽然命中率一般,只有10投3中,但是拿到了13分7板12助准3双的数据。

德罗赞23投14中,3分球6投3中,轰下37分5板4助。

季后赛3分命中率50%的德罗赞,你见过吗?说好的中投靓仔呢?

这是德罗赞个人季后赛生涯第12次30+,而猛龙队史季后赛上也就出现过24次个人30+(洛瑞6次,卡特4次,波什1次,安东尼奥-戴维斯1次)。

突然觉得本宫预测奇才3-4猛龙,真的有点高估奇才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