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谁还说浓眉是单核! 身边有俩比保罗强的猛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西部首轮第2场,鹈鹕在客场以111-102战胜开拓者。鹈鹕首发双后场同时爆发,朱-霍乐迪24投14中砍下33分和9次助攻,拉简-隆多11投6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16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

鹈鹕赢得第1场,霍乐迪在第四节最后时刻连续上演出色的防守,为鹈鹕锁定胜局。

今天这场比赛,霍乐迪迅速展现出他的进攻天赋。第一节开局阶段,霍乐迪先助攻戴维斯中投得分,然后自己突破得分。

第一节还剩7分23秒,霍乐迪在一次篮下跟进之后左手扣篮,让整个鹈鹕的板凳席都为之疯狂。

首节最后半分多钟,霍乐迪为鹈鹕连得4分,他单节独得12分,这是他季后赛生涯的单场最多得分。

第二节只得到2分之后,霍乐迪在下半场开始后又突然爆发。第三节前1分多钟,霍乐迪连得7分,包括一个三分回应球。本节还剩7分多钟,霍乐迪连续2次助攻戴维斯扣篮得分,帮助鹈鹕反超了比分。

霍乐迪状态那么好,可惜他在第三节就吃到了个人的第4次犯规,这成为了鹈鹕队本场的一个隐患。

关键的第四节,利拉德的一个3+1帮助开拓者追平比分。紧接着,霍乐迪在右侧45度干拔跳投得分,而下一个防守回合,霍乐迪造成了利拉德的进攻犯规。

这一节,霍乐迪的表现非常关键,而且都是在重要关头给了开拓者重重一击。

今天除了霍乐迪之外,鹈鹕的另一个首发后卫隆多也爆发了。上一场比赛,隆多送出17次助攻。今天,隆多得到了一个准三双,他除了在场上精确指挥之外,命中率也是很高,特别是三分球3投2中,包括第四节最后时刻那个三分命中,让开拓者彻底绝望。

本场比赛,霍乐迪24投14中砍下33分和9次助攻,拉简-隆多11投6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16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很显然,鹈鹕双后场在这场比赛的攻防两端都力压开拓者的双枪。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