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5胜0负vs0胜13负!说好的最激烈首轮却要凉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雄鹿与凯尔特人的第二场比赛开打,凯尔特人以120-106战胜雄鹿之后双方的大比分打成了2-0。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全队上下发挥出色,杰伦-布朗砍下了30分,他也成为了凯尔特人历史上最年轻的30分先生,罗齐尔砍下23分,霍福德砍下16分5篮板。

自比赛成为7场赛制之后,凯尔特人历史上有过2-0领先的情况,雄鹿队也有过0-2落后的情况。在2-0领先的情况下凯尔特人历史上取得了35个系列赛的胜利,换句话说,只要你被凯尔特人2-0领先,那就做好回家的准备吧。

更扎心的纪录属于雄鹿,他们在0-2落后的情况下他们13个系列赛中均被淘汰,无一幸免。

季后赛开打之前,有不少专家预测凯尔特人和雄鹿这一组也许可能会是首轮最激烈的对阵,但是在在这样的纪录摆出来之后,是否说明雄鹿已经凉了呢?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