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落后18分8人嘴炮险冲突!2万人帮吵架气势拉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凯尔特人和雄鹿队之间的比赛开打,在比赛的最后一节,雄鹿射手米德尔顿和莫里斯发生了口角,场面十分火爆。

两人的在之前的对抗中就火药味十分弄,在之前两人卡位中就不断对骂,米德尔顿拿肘子击打了莫里斯的胸部,莫里斯虽然避开了攻击,但是随后喋喋不休的冲米德尔顿一直骂,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就在这种肢体对抗中两人在接下来的回合爆发了更深的冲突。

接下来的回合,雄鹿队落后18分,米德尔顿持球快攻准备上篮,而莫里斯就在篮下等着他,在他上篮的时候两人相撞,米德尔顿倒地之后莫里斯仍然火上浇油的冲地板上的对手骂了脏话,这一下身边雄鹿队员都不能忍了,纷纷表现出想打架的意思,但是都被队友拉开。莫里斯也被拉走。

最惨的是米德尔顿,在对骂发生之后,波士顿北岸花园的小20000名观众都在场边大声的斥责着他,郁闷的米德尔顿接下来两次罚球都没能命中。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