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7+5+4!远古野兽苏醒 平纪录爆队史北境王无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东部首轮第2场,猛龙在主场以130-119战胜奇才。猛龙当家得分后卫德玛尔-德罗赞出场37分钟,23投14中,三分球6投3中,砍下平季后赛生涯纪录的37分,外加5个篮板和4次助攻。

本场比赛一开始,猛龙就设定了一个很强的基调,他们在首节就轰下44分,半场得到76分。

很显然,猛龙在上半场的进攻不可阻挡,而德罗赞是猛龙队里进攻火力最猛的一个。

上半场,德罗赞13投8中,砍下20分,其中,他在三分线外5投3中。以前,三分球并不是德罗赞的强项,但是本赛季,他的三分球进步显著,不仅投得更好,而且更敢投了。

上半场,德罗赞还打出过一个3+1,这在以往是不可想象的。

下半场,猛龙有所松懈,结果被奇才逐渐追分上来。第四节还剩不到8分钟,奇才只差猛龙5分。

此时,德罗赞再次挺身而出,他先是连投带罚独得4分,帮助猛龙稳住局面。本节还剩5分57秒,德罗赞在左侧底角接洛瑞的助攻投进一个远距离两分。1分多钟后,德罗赞突破抛投命中。这时猛龙的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14分,彻底扑灭了奇才反击的势头。

全场比赛,德罗赞23投14中,三分球6投3中,砍下37分,外加5个篮板和4次助攻。这是德罗赞季后赛生涯的第12次至少得到30分,而猛龙队历史上的其他球员加起来也只有12次季后赛得分30分。[德罗赞限时白菜价!篮球大师季后赛惊喜不断]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