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北境之王37分领六人上双 猛龙再克奇才2-0领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猛龙主场以130-119击败了奇才,总比分2-0领先。

猛龙成功保护住了两个主场。德马尔-德罗赞拿下了37分,凯尔-洛瑞13分、12次助攻和7个篮板,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9分14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10分、9个篮板和3个盖帽。替补出场的CJ-迈尔斯18分,德隆-莱特11分。[全3D最火NBA经理手游!篮球大师充多少送多少]

奇才首节就陷入困境,无力翻盘。约翰-沃尔拿下了29分9次助攻,奥托-波特12分3个抢断,布拉德利-比尔11投仅3中,只得9分。四名替补上双,迈克-斯科特20分,泰-劳森首度出战,得14分8次助攻,凯利-乌布雷14分,伊恩-马辛米12分。[技术统计]

首战奇才与猛龙还能拼到最后一节。他们成功限制了猛龙的“双枪”,不过最后8分钟崩盘,被打出一波10-0后,再也无力回天。

再度相遇,奇才却在猛龙就陷入困境,此后苦苦追击,最后一节一度看到翻盘的希望,可惜功亏一篑。[篮彩大揭秘!智能预测NBA][下载APP]

首战奇才的防守还不错,但今天在第一节就形同虚设。奇才想加强防守,但没取得太好的效果。首节猛龙三分球13投7中,全队的命中率达到了59.3%,最多时领先了22分。

奇才唯一的领先是2-0。猛龙内外开花,打出14-2后,以14-4领先。最多时他们以37-15领先。首节过后,猛龙砍下了44分,而奇才27分。

第二节双方差距又达到20分以上。本节还有4分52秒时,伊巴卡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裁判反复看录像后,认定是一次恶意犯规。同时,由于工作人员将饮料泼在场边,两场进行清理,比赛被迫中断。比赛继续进行后,洛瑞投篮得手,猛龙以67-45领先。这次中断给了奇才喘息之机,而猛龙火热的手感也受到影响。尽管如此,上半场猛龙仍以76-58领先。

奇才不会束手就擒,毕竟这是季后赛,场场都是生死之战。双方差距一度又达到20分,但猛龙开始出现失误,篮下甚至出现了无人防守的局面,被奇才偷袭得手。本节最后3分31秒,沃尔拿下6分,奇才打出8-2后,他们只以90-100落后。

奇才疯狂反扑。在比赛还有8分12秒时,从CBA回归的泰-劳森命中三分,奇才只以101-108落后。猛龙此后进攻犯规,沃尔再取2分后,双方只有5分的差距。迈尔斯还以一记关键三分,德罗赞连得4分,猛龙打出7-0,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将差距缩小到5分时,是奇才唯一的机会,可惜猛龙顶住压力,迈尔斯的三分成为一记重击,他们开始控制局面,一度又取得20分的优势,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