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无助眼神看哭了! 这男人也难救马刺的绝境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7-2018赛季NBA季后赛首轮次回合,勇士主场迎战马刺,此前,勇士大比分1-0领先马刺。本场比赛,马刺上半场与勇士打的难解难分,半场领先对手6分,但是勇士在下半场一波流带走比赛,最终以116-101战胜马刺,将大比分扩大到了2-0,然而吉诺比利在比赛关键时刻依旧展现出了妖刀的杀手本色。

上半场,吉诺比利只得到两分。但是在面对杜兰特的防守时,他依旧无所畏惧,用自己灵动的跑位突破对手杀进两分。

到了下半场,吉诺比利的杀手本色开始显现出来,当勇士想一波流带走比赛的时候,吉诺比利站出来为球队“止血”,他用自己的速度突破到篮下,迎着防守他的韦斯特和年轻的库克上篮,轻松将球打进。

随后,当勇士渐渐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时,吉诺比利再次站了出来。你甚至不知道他是从哪儿冒出来的。面对克莱-汤普森的防守,他骑马射箭抛投命中。

不仅在进攻端帮助球队追分,同时也给队友助力。比赛第三节还剩下6秒时,节奏大师吉诺比利给站在内线的加索尔喂饼,一如一个在篮球场上打野球的老大爷撤步假动作骗过两名防守球员之后再把球给到加索尔。

不过,面对更加强大的勇士,本赛季客场战绩不佳的马刺却没能在勇士的主场拿下比赛,到了最后两分钟的垃圾时间,坐在场边的吉诺比利神情中露出了失望的表情,他望着拥有三巨头的勇士,或许心中不免感叹那个激情万丈的GDP时代吧!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