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末节16分!季后赛佛光普照 最秀的是自抛自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7日,西部首轮第2场,勇士在主场以116-101战胜马刺。勇士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出场39分钟,20投12中,三分球8投5中,得到31分,其中16分来自于第四节。此外,他还送出5次助攻。[汤神发起飙来惹不起!篮球大师看他大杀四方]

这轮系列赛的首场比赛,克雷-汤普森手感热得发烫,他出场35分钟,13投11中,三分球6投5中,砍下全场最的27分。

然而本场比赛开始后,勇士队的三分手感并不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勇士队唯一一个投进三分的居然是三分不稳定的伊戈达拉,而且还进了3个。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汤神突破到禁区面对加索尔的防守,结果他想出了一招自抛自扣,可惜起跳高度不够,汤神没能接住从篮板上弹回来的球,而且差点失误。

直到第二节进行到还剩56.3秒,克雷-汤普森接格林的助攻投进一个三分,并成为上半场勇士队里除一哥之外另一个投进过三分的球员。

上半场,克雷没怎么发挥,他7投3中得到7分。

第三节开始后,汤神的手感彻底开了,本节前半段,他连着投进2个三分球,外加一个突破上篮。这使得勇士迅速反超了比分。

第四节开始阶段,汤神在进攻段不可阻挡,而且打爆了马刺后卫福布斯。汤神先是造成福布斯的犯规,然后他连着在福布斯面前投进中投,而勇士的领先优势一下子达到了两位数。

第四节后半段,汤神更加疯狂,在2分钟的时间内,他连得8分,包括投进2个三分球,没有给马刺任何缩小分差的机会。

全场比赛,汤神20投12中,三分球8投5中,得到31分,其中16分来自于第四节。毫无疑问,汤神是这轮系列赛前2场进攻最稳定的球员,在库里缺阵的情况下,他撑起了勇士的外线进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