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马刺拒绝给受伤核心顶薪 双方分手成定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My San Antonio》报道,卡瓦伊-莱昂纳德仍在纽约养伤,圣安东尼奥马刺派出2名官员陪同,莱昂纳德也一直在向马刺反馈信息。不过,马刺也因对莱昂纳德的形象维护不力而招致批评,一些联盟高管预计,马刺对莱昂纳德将采取“双不方针”:不给顶薪不分手。

莱昂纳德目前仍在纽约养伤,据知情人士透露,他的医疗团队仍未批准他复出,他将继续休养。

不过有消息称,莱昂纳德是在和马刺高层的合作下,才在本月初制定了重返东区养伤的计划。此前,莱昂纳德曾向有关医生征询第二诊断意见,目前该医生也尚未批准他复出,认为他仍需在他们的监督下进行额外恢复。

此前曾有多家全国性媒体报道称,是莱昂纳德和他的团队决定离开马刺(重返纽约进行恢复),但知情人士透露,这一决定其实征得了马刺高层的许可。

此外,马刺高层还派出2名官员陪同他前往纽约。在今年1月16日在对阵老鹰的比赛前再度伤停后,莱昂纳德自己也时常向马刺反馈他的恢复情况。上个月莱昂纳德曾表示:“我和Pop(格雷格-波波维奇)每天都会联系……我是个好胜心强的球员,如果我能打,我就会出场比赛。”

马刺队友也希望他满血归来。帕蒂-米尔斯就表示:“不管他在这个国家的哪个地方养伤,我们都会永远支持他。我们希望他完全康复。”

在外界流言漫天飞之际,马刺也因对莱昂纳德的形象维护不力而招致批评。一些联盟高管相信,在今年休赛期,马刺肯定会接到很多询问莱昂纳德情况的电话。他们预计马刺届时不会给莱昂纳德开出5年2.19亿美元的顶薪,但也不会和他分道扬镳。

当被问到马刺有没有可能送走莱昂纳德时,一名西区球队高管直截了当地表示:“(如果送走)那必将是个错误。”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