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2+6+6!勇士真核超詹皇偶像 为马刺敲起丧钟

新浪体育

关注
勇士队最新官方打铁宣传片!

北京时间4月17日,西部首轮第2场,勇士在主场以116-101战胜马刺。勇士首发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出场39分钟,19投10中,罚球10中9,砍下32分,外加6个篮板和6次助攻。

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直言拿没有办法。当被问到第2场比赛将如何限制杜兰特,波波戏称要让丹尼-格林长高几公分,同时告诉杜兰特“不要表现那么出色”。

玩笑归玩笑,今天这场比赛,马刺队对杜兰特的防守策略明显改变了,他们的策略基本上就是不让杜兰特拿球,而鲁迪-盖伊在防守杜兰特的时候也非常拼命。

第一节,杜兰特的得分基本上都是跳投,而且他的中投手感不错。

第二节前半段,马刺领先到4分,而此时杜兰特连续两次进攻得手,瞬间将比分扳平。

可惜的是,杜兰特在上半场的三分手感不佳,5次三分出手都不中,但是他在三分线内的命中率超高(8中6),半场13投6中,得到17分。

下半场开始后,杜兰特在进攻端打得很有侵略性,他先是助攻麦基空接扣篮得分,紧接着他在右侧45度干拔不讲理三分命中。一波进攻之后,勇士反超了比分。

然而第三节中段,阿德带领马刺重新反超比分。此时,杜兰特站了出来,他连着命中2个三分,展现巨星风采。

关键的第四节,勇士的克雷-汤普森接管比赛,而杜兰特就不需要开启进攻模式。

全场比赛,杜兰特19投10中,罚球10中9,砍下32分,外加6个篮板和6次助攻,而且完成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一个里程碑。本场比赛过后,杜兰特的季后赛总得分达到了3104分,超越了“J博士”欧文,并升至NBA历史第22位。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