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莱昂纳德季后赛报销!仍未归队马刺已无路可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马刺队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目前仍在继续康复他的腿股四头肌伤势,而且他预计不会在今年季后赛复出。

目前,考瓦伊正在纽约进行康复,因为他的医疗团队在那里。据悉,考瓦伊的医疗团队还没有批准他可以复出。

现在季后赛首轮已经开打,马刺在第一场比赛中负于勇士。很显然,留给考瓦伊复出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据消息人士透露,考瓦伊最近在训练中取得了进步,而且他专注于让自己痊愈。

与此同时,著名记者克里斯-海恩斯今天也在推特上透露:“考瓦伊-莱昂纳德依然还没有被他的医疗团队批准复出。他的伤势正在取得进展,但是会继续留在纽约康复。虽然他的复出时间没有确定,但是他正在定期接受检查。”

今天,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被问到考瓦伊是否可能在季后赛复出,而他的回答是:“这个问题,你得去问考瓦伊和他的团队。”

这个问题,波波维奇在本赛季已经被问了无数遍,他显然已经被问烦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