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5胜63负!马刺彻底凉凉? 上次创奇迹的正是他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5日,季后赛首轮第一场,马刺在客场以92-113负于勇士。虽然马刺在这轮系列赛并不被外界看好,但是需要提醒的是,上一支在季后赛首轮晋级的7号种子正是马刺队。

即使库里因伤缺阵,勇士依然能对马刺形成优势。更何况,马刺的考瓦伊-莱昂纳德基本确定季后赛不打,这对马刺队来说是很伤士气的。

对马刺来说,有一个不好的消息是:自从1983-84赛季季后赛的队伍扩大到16支以来,7号种子在首轮对2号种子的交锋结果是5胜63负。

但是有一个好消息是:上一支在季后赛首轮晋级的7号种子正是马刺队。2010年季后赛首轮,马刺以下克上,在首轮击败了2号种子达拉斯小牛(现独行侠)。

但是现在的马刺和当年不同,当时他们的核心组合还是GDP,整个体系也运转得非常好,而现在的马刺队存在诸多问题,还缺少了核心球员考瓦伊。另外,他们今年首轮的对手是卫冕冠军勇士队。马刺要想在今年的首轮再次完成以下克上,这几乎太不可能。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