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3中11!打球像玩投篮机 NBA最准男人不是库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5日,季后赛首轮第一场,勇士在主场以113-92大胜马刺。勇士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出场35分钟,13投11中,三分球6投5中,砍下全场最的27分。[汤神一到季后赛就要疯!篮球大师夺冠必备神将]

由于库里因伤将缺席首轮的比赛,克雷必须在进攻端承担起更多的责任,特别是三分球这方面。本赛季,克雷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8.8%和44%,这两项数据都是他的生涯新高。

本场比赛,克雷的投篮手感可以说是热得发烫。上半场,他出手不多,但是非常准,5投4中,三分1中1,得到9分。

下半场开始后,克雷的手感更好了,他连得7分,帮助勇士逐渐扩大领先。

第三节还剩3分27秒,克雷命中了一个底角三分,勇士领先19分。而这个时候,克雷本场10投8中,命中率高的惊人。

另外正如勇士记者马克-梅迪纳在推特上说的,克雷三节不到10投8中得到19分,但是他的持球时间不足1分钟,因为他的大部分进攻都是接球直接投篮。

第四节开局阶段,杜兰特在场下休息,克雷就成为了勇士的第一进攻点,而他的火热手感延续了下来,他连着投进2个三分,之后又是一个跳投得分。在克雷的带领下,勇士在第四节继续扩大领先,比赛也进入了垃圾时间。当克雷在本节中段被换下时,许多勇士球迷都起立为他鼓掌。

今天,克雷的投篮手感太恐怖,他13投11中,三分球6投5中,砍下全场最的27分。此外,他的正负值也是全场最高+22。

据统计:克雷-汤普森成为了勇士队历史上继1989年首轮第3场的米奇-里奇蒙德之后第一位在一场季后赛中得分25+且投篮命中率至少80%的球员。

当克雷打出这样的状态,那么勇士队很难输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