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经纪人签下多位热门新秀 正招揽状元大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一些2018年的热门新秀都已纷纷宣布将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而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正在努力让今年的状元热门德安德烈-艾顿成为自己的客户。

据悉,里奇-保罗将成为密歇根州大的新秀乐透热门迈尔斯-布里奇斯的经纪人。

当然,迈尔斯-布里奇斯并不是今年新秀里唯一一位里奇-保罗的客户。[有球探向你推荐了潜力新秀!篮球大师打造未来巨星]

目前,里奇-保罗已经和隆尼-沃克达成协议并且将成为后者的经纪人,而更加重磅的是,里奇-保罗正在努力把今年的NBA状元热门德安德烈-艾顿揽到自己的旗下。

德安德烈-艾顿今年19岁,来自于亚利桑那大学,他身高2米16,而且被各大选秀网站预测为今年的首轮前三新秀。

作为最著名的NBA经纪人之一,里奇-保罗代理过多位NBA状元秀,除了最著名的勒布朗-詹姆斯之外,里奇-保罗也是2010年NBA状元约翰-沃尔以及2016年NBA状元本-西蒙斯的经纪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