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德鲁大叔回来了!詹皇三节下班 骑士豪取4连胜

NBA综合

关注

骑士终于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他们在主场120-95大胜太阳,拿到了一波四连胜,而至于骑士如今为什么突然打得如此出色的问题,其实都是因为一个人,换句话说是因为两个字--德鲁。

是“德鲁大叔”欧文回来了?可惜不是,这个德鲁另有其人……

北京时间3月19日,骑士主帅泰伦-卢宣布因病暂时离队,由首席助教拉里-德鲁暂时接任主帅之位,当刚刚听到这个消息和这个名字的时候,DD就有些激动了,不论真正执教水平如何,最起码德鲁这个名字就能够让很多骑蜜感到兴奋。

骑士在今天开场便打得十分兴奋,勒夫的回归让骑士那个抢下篮板直接长传快攻的战术又回来了,咦?不对,这是老詹甩给卡尔德隆的,不过这不重要,一切都是因为勒夫回归嘛,嘿嘿嘿!

另外一点就是,骑士似乎终于找到了让乔治-希尔主动进攻的窍门了,那就是把他提到得分后卫的位置上,虽然卡尔德隆+希尔实际上是一个双控卫阵容,但希尔的得分能力总归要比老将卡尔德隆强吧,于是我们就看到了这一幕!希尔1V4!突破上篮命中。

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JR最近是彻底找回了三分线外的手感,本场比赛他三分球5中3,在回到替补后的6场比赛中,JR三分线外19投10中,命中率超过了50%,曾经那个拿下最佳第六人的JR终于不沉迷首发而不能自拔了。

在经过了两节半比赛的角逐之后,詹姆斯似乎看到了提前下班的希望,于是乎,力求稳定下班詹就出现了……

可惜的是,当詹姆斯的得分来到27分后,他两次三分试投都没能命中,最终错失了1分钟拿1分的壮举(出战29分钟拿下27分),但他还是拿到了9次助攻这个平常规赛场均助攻数的成绩,目前詹姆斯在场均得分榜和助攻榜都排在第二的位置,要不是骑士战绩一般的话,谁说那个詹姆斯的MVP就稳了的?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詹姆斯最爱的男人:

詹皇的亚当斯--小拉里-南斯拿下15分10板,帮詹皇补篮,给詹皇刷助攻,最爱的内线必然是他了(我二弟那个三分投手不算)

最终骑士轻松的120-95大胜太阳,豪取四连胜,而上一次骑士赢球在25分以上还要追溯到2017年的11月20日,骑士的下一场比赛是下周一与篮网的比赛,为了状元签,这帮汉子也是会好好打得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