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干趴一竞争对手!马刺无缘季后赛是个什么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马刺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24-120艰难战胜爵士,从而取得一波6连胜。

本赛季开始后,马刺一度坐稳西部第三,但是随着伤病的不断累积,马刺在赛季中途突然下滑,并且曾落到过西部第10位。与此同时,马刺的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迟迟无法复出。[马刺高奏凯歌竟因为他!篮球大师还有这么多隐藏BOSS]

当时,外界甚至开始怀疑马刺是否会无缘季后赛。

然而自从在3月13日客场负于火箭之后,马刺突然苏醒过来,今天通过加时战胜爵士之后,马刺已经取得了一波6连胜。期间,他们分别击败了鹈鹕、森林狼、勇士和爵士这4支西部季后赛球队,尽管勇士在那场比赛中缺少了多名核心球员。其中,鹈鹕、森林狼和爵士都是马刺在冲击季后赛过程中的直接竞争对手,在这些关键的对决中,马刺都赢了,这充分展现出了马刺作为过去20年最成功和稳定的NBA球队的风骨,所谓“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即使考瓦伊的复出时间仍未确定,但马刺队球员的心态调整得非常好,就像帕克和吉诺比利这两位老将说的,他们已经做好了考瓦伊不回来的准备,所以在冲击季后赛的道路上,他们必须挺身而出。

取得6连胜之后,马刺的战绩为43胜30负,暂列西部第6,和第5的鹈鹕战绩相同,而且分别领先第7的森林狼以及第8的爵士1个胜场和2个胜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