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5助0误!帝星历史第2人 超AI比肩神兽ROY已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76人主场迎来了黄蜂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08比94击败了对手。本场比赛西蒙斯9投4中拿到11分12篮板15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

今天西蒙斯拿到三双,这是他本赛季第9次三双。根据76人官方统计,他成为了自1967-68赛季的威尔特-张伯伦以来首位单赛季至少9次三双的76人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西蒙斯今天送出了15次助攻并且没有出现一次失误,就这样西蒙斯成为了53年以来第二位单场比赛送出至少15个助攻,但是没有出现失误的新秀。上一位达成这一成就的是布莱文-奈特,他在1998年4月1日骑士与活塞的比赛中送出15个助攻,没有出现失误。

同时因为今天西蒙斯拿到15次助攻,这样本赛季他一共有19场比赛得到至少10次助攻,超过阿伦-艾弗森(18次)成为76人队史新秀赛季得到助攻上双次数最多的球员。

而且本赛季目前为止西蒙斯已经拿到了9次三双,联盟里仅次于威少和詹姆斯,排名第三位,作为一名新秀球员,西蒙斯足够自豪。

还有西蒙斯是NBA历史上第五位拿到三双助攻15+0失误的球员,其余四位是威少,斯科特-斯凯尔斯,魔术师约翰逊和拉斐特-利弗。

一战西蒙斯创造多项纪录,可以说目前他的状态十分火热,表现得完全不像是一个新秀所展现的能力,在冲击本年度最佳新秀的道路上西蒙斯已经领先一步了。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