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就火箭这样是走不出西部的,迟早被打死

新浪体育

关注

越看火箭的比赛,本宫也是担心,他们在西部早晚会被打死,我说的是真的被打死的那种。乱流8队合起来,100多号人啊,打十几人,那不是分分钟的事情吗?

昨天把鹈鹕从第6赶到第8,今天把森林狼从第6赶到第8,这特么是在给自己挑对手吗?

行行行,你们屌,你们屌!

比赛打得确实激烈好看,火箭死死的咬着森林狼,好像他们也在西部乱流中似的。

杰拉德-格林甚至被驱逐了……

场面一度相当混乱!

事情是这样的,保罗被吉昂推了一把,把九指大人给气的,冲上去猛地就推了一把吉昂,然后就直接一个二级恶犯被驱逐了。

当然九指大人之所以会这么刚,估计也是和连长一样,在苦难中学会了适合自己的生存技能。

连长是在经历了人生百态世间冷暖后,选择微笑面对,坚强的活着。

九指大人是几经颠沛流利之后,学会了抓住“矛盾关键点”的技能。看到球队老大之一被欺负,二话不说上去就是干,然后微微一笑走回更衣室,已经赢得球队的信任。

当然,更精彩的还是这个↓↓↓

不开玩笑,罗斯这一扣篮,本宫也就看了几十遍而已。

那一刻,本宫好像看到了当年那个他了,特么能不激动吗?

你敢想象,森林狼最后一节主要依靠点竟是罗斯。本宫真特么没想到,还能有看到罗斯和哈登互飚的一天,两人的巅峰完美的错开了。准确来说,应该是本宫没想到罗斯还有能挑战哈登的一天。

末节罗斯独得8分,做了所有他能做的事情。奈何本赛季的MVP是在太强了……

最后关键时刻,右手有轻伤的哈登,摆脱包夹,晃开防守,命中关键3分。

球入网之后,哈登笑得像个200斤的孩子,估计觉得自己离MVP又近了。

本宫必须说一句,就哈登这样,也就只配拿MVP了。

赛后哈登说:“我们需要打一些分差不大的比赛,这样对我们有好处。”当然,哈登后来解释说季后赛巴拉巴拉的……但我们都懂↓↓↓

最后祝火箭在被西部乱流8队合起来打死之前,已经顺利走出西部了。

昨天点赞,最后居然真的过2000了!

卿们还是爱我的!

那本宫就有个大胆的想法了,3000可以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