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莫雷神来之笔!火箭诞生第三位100%命中率神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势如破竹,火箭队今天完成赛季横扫森林狼,4灭森林狼同时收获5连胜,如果17连胜火箭没有惜败猛龙,火箭队今天刚刚好完成23连胜(火箭队史最长22连胜)。火箭队今天赢球再收巨大的惊喜,火箭莫雷神来之笔再造神射,火箭的一名廉价球员,成了火箭队最近比赛又诞生的第三位100%命中率神人。[一天就把哈登练满级!90后篮球迷都玩疯了]

今天比赛,火箭队第4次灭掉森林狼,哈登继续扮演着无敌领袖的作用,不仅轰下34分+4篮板+12助攻+2抢断+1盖帽,还在最后关键时刻连得7分,一人扼杀森林狼反扑的美梦。保罗18分+8篮板+9助攻,哈登保罗的表现出色,是理所当然的,另一位默默无闻的奇兵优异的表现更加让休斯顿火箭球迷高兴。

出场15分钟的杰拉德格林,今天上演了一出好戏,5投5中,包括2记三分,100%的命中率,砍下12分+1篮板,继续扮演着奇兵神射的作用。杰拉德格林是火箭莫雷在打凯尔特人时候突然签下的一名奇兵,加盟火箭的杰拉德格林早就大放异彩,当时莫雷的仅花95万签下格林,堪称神来之笔,现在杰拉德格林再度超常百发百中,火箭莫雷神来之笔再造神射。

最可怕的是,这还是火箭队最近比赛诞生的第三位100%命中率神人。火箭打马刺,巴莫特4投全中,100%命中率得到9分+3篮板+1助攻;火箭打雷霆,巴莫特3投3中,100%命中率11分+3篮板+2助攻;火箭打爵士,巴莫特7投全中,100%命中率,17分+3篮板+1抢断+1盖帽。火箭打雄鹿,塔克3投全中,100%命中率,9分+6篮板+1助攻。火箭格林成了最近比赛的第三位100%命中率神射。

杰拉德格林、巴莫特和塔克,三人都擅长三分,巴莫特和塔克更加擅长防守。火箭队的角色球员,随时都可能在比赛之中出现100%命中率的神奇表现,这才是火箭队本赛季最强大的地方——赢球不单单依赖哈登和保罗,其他角色球员的强大,让这一支新火箭变得更加可怕。

(头条号:康泳哥看篮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