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第一大前34+11率队血洗东部第2 本季双杀对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鹈鹕下半场发力,在主场以108-89大胜凯尔特人。

鹈鹕(40-30)结束二连败。“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34分11个篮板,埃托万-摩尔11分,拉简-隆多复出,4分11次助攻,朱-霍乐迪7分。替补出场的切克-迪亚罗成为奇兵,9投7中得了17分,尼科拉-米罗蒂奇16分10个篮板。

凯尔特人(47-23)遭到双杀。凯里-欧文、马库斯-斯玛特和杰伦-布朗等人继续缺阵。杰森-塔图姆得了23分5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17分6个篮板,特里-罗齐尔1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艾尔-霍福德6分。【技术统计】

鹈鹕正面临艰难的赛程,3天内要打3场比赛,6天内打5场。因为2月8日对步行者的比赛被推迟到现在,才导致了这种奇葩的赛程。

打完对凯尔特人今天的比赛后,鹈鹕歇一天,然后连续三天打独行侠、步行者和湖人。

面对凯尔特人,在首次交锋中,鹈鹕加时险胜。今天则碰到凯尔特人伤兵满营,鹈鹕轻松过关,完成双杀。

对凯尔特人而言,这场比赛并不是特别重要,毕竟他们的排名基本定为东部第二,很难上升,也很难下降。而鹈鹕已经掉到了西部第八,面临巨大的风险,他们必须拿下。

凯尔特人开局还占优势,以一波8-0开始,鹈鹕在比赛进行了3分25秒后才首次命中。在戴维斯带动下,鹈鹕几度缩小差距,不过本节一直落后。首节过后,鹈鹕以20-28处于劣势。

第二节打了近一半时,鹈鹕还以25-34落后。米勒命中三分,迪亚罗两罚两中,鹈鹕开始猛追。戴维斯也发力后,鹈鹕一度反超。半场结束时,鹈鹕只以47-49落后。

下半场却成为鹈鹕的天下。摩尔命中三分,戴维斯和奥卡福相继篮下得手,鹈鹕打出一小9-0后,以58-52超出。鹈鹕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以82-76结束前三节。本节鹈鹕砍下了35分。

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79-84后。迪亚罗还以一球,隆多和戴维斯也相继命中,鹈鹕连得10分,在第四节过半时以94-79拉开了差距。

凯尔特人毕竟人手不足,感觉到了疲惫,而鹈鹕越战越勇,本节还有5分钟时,戴维斯突破上篮,他们以101-81领先了20分。这一波攻击彻底让凯尔特人崩盘,他们无力构成威胁。

下半场鹈鹕以61-40胜出。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