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急于复出!最强白人伤势出现反复 本季还有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由于戈登-海沃德在康复过程中急于复出并增加了训练量,导致他的伤势出现了一些反复。

“我们(对海沃德恢复)的进展速度有点太快了。”安吉在采访中说道,“他(在康复过程中)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们对他的进步感到兴奋。”[海沃德伤势出现反复?玩篮球大师充值送99元红包]

据安吉透露,海沃德伤势出现反复是发生在一个半月之前,这使得海沃德又多花了两周时间重回正轨。

其实对于遭遇赛季报销这种伤势的运动员来说,他在康复过程中出现伤势反复并非罕见,像海沃德这种情况,由于他本人希望能够尽快复出,因此在康复训练中增加了训练量,从而导致伤势出现反复。

海沃德是凯尔特人在去年夏天引进的大牌自由球员,他签了一份4年1.2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但不幸的是,海沃德在常规赛揭幕战与骑士队比赛的第一节就不幸左腿重伤,而且人们普遍认为海沃德将会本赛季报销。

然而海沃德自康复开始以来恢复得不错,而且他本人多次表示希望能在本赛季结束之前复出,但是凯尔特人的管理层和教练组都表示海沃德不会复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