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部第二主帅用中锋打三!这招是想对付勇士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今天凯尔特人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布拉德-史蒂文斯主帅轮休了多名受伤病困扰的主力球员。赛前谈及本场比赛的轮转时,他道出了一些让人很不可思议的变阵。

当今联盟“小球”风格盛行于整个NBA,从金州勇士队的“死亡五小”夺冠,开始成为各支球队效仿成功的典范。然而今天史蒂文斯主帅却反其道而行之。[正版授权NBA手游][充值返99元红包][顶级球星随你交易]

在门罗被太阳队裁掉后,东部第二的凯尔特人使用伤病特例将其签至波士顿。今天史蒂文斯主教练在场上,会时不时让他担任球队的三号位,这对于门罗来讲很可能是进入NBA之后的首次尝试。

“今天我们有机会变大(阵容),现在我们可以利用这次机会使用五大阵容,很可能你们会看到格雷格-门罗出现在小前锋的位置上。”史蒂文斯接受采访时说。

按照以往惯例,门罗习惯性打球队大前锋和中锋,但是今天杰伦-布朗和丹尼尔-泰斯同时缺阵,因此史蒂文斯可以大胆尝试阵容实验。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