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张绿军球迷会哭的截图!本季遭遇的苦难你不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5日,本赛季的伤病侵袭了整个联盟,其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难免不幸,在揭幕战上的五名首发球员,现如今只剩下新秀杰森-塔图姆一人出任了今天对阵奇才的先发。

在今天对阵奇才的比赛开始前,凯尔特人队主教练表达了对于马库斯-斯玛特伤病的解读,后者很可能在本赛季剩余的常规赛报销。而杰伦-布朗则是由于之前脑震荡伤势,至今无法确定何时复出。[伤病滚粗!篮球大师组建你的冠军豪阵]

绿军本场比赛一共6名球员进入伤病名单,包括凯里-欧文和艾尔-霍福德两大主力。与揭幕战的首发名单相比,只有塔图姆一人今天幸运的留存,其余人全部因伤高挂免战牌。甚至在之前的球员伤病报告中,塔图姆也是一度被列入了出战存疑名单,原因是他的腰部紧张。

上个赛季效力于上海大鲨鱼的外援亚布塞莱,本赛季场均只有5.5分钟的出场时间,今天也是其NBA职业生涯首次成为球队首发。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