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最薄弱一环又伤了一个!真想连写三个惨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4日,今天克利夫兰骑士客场以129-107大胜菲尼克斯太阳,但小拉里-南斯伤退却让骑士本场胜利多了一丝不和谐音。

本场上半场,小南斯先发出战13分钟,2投1中得到2分2个篮板1次盖帽,骑士凭借首轮取得的领先优势,也以68-52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11分09秒,小南斯接勒布朗-詹姆斯妙传,空接得手,骑士领先达20分,一切看似顺风顺水。但随后小南斯快攻突袭篮下,却被德拉甘-本德尔拍马赶到,将球扇飞。9秒后,小南斯就被约翰-霍兰德换下。[没花一分钱就抽中小南斯!篮球大师打造未来巨星]

不久后传出消息:小南斯右腿筋拉伤,骑士出于谨慎起见,不会让他在本场继续出战。

从措辞中推断,小南斯应伤无大碍,而这也并非他在加盟骑士后首次因伤被“雪藏”。3月4日负于掘金,小南斯曾在和对手相撞后伤到膝盖,此后尽管他求战心切,却被一直摁在板凳上。结果,骑士的谨慎,换来了小南斯在2天后对活塞拿下22分15个篮板的出色表现。

骑士如此谨慎是有原因的。加盟以来,小南斯逐渐坐稳内线先发,并凭借积极的跑动在攻防两端都成为骑士的一大助力,而且对于骑士来说,本就孱弱的内线,现在可以依仗的人实在是不多了。希望今天骑士的谨慎,可以像近一周前对活塞那样,激发出又一个无所不能的小南斯。(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