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场均1.4分之人成骑士首席替补!卢真是胆子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客场挑战太阳,最终他们以129比107大胜对手,本场比赛骑士球员约翰-霍兰7投1中拿到2分6篮板2盖帽的数据。

提到霍兰相信大家都非常陌生,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这一号人物,就算你是骑士球迷,经常看骑士的球也不一定对他熟悉,因为算上今天这场比赛霍兰才为骑士出场14场比赛,而且都是垃圾时间出场。

霍兰是休赛期和骑士签了双向合同的球员,年薪更是低的只有7.5万美元,场均得分只有1.4分,而就是这样一位球员今天竟然成为了骑士队中的首席替补。[发掘联盟新人才!篮球大师你当最强总经理]

第一节和第三节打了5分钟,霍兰都是率先登场的替补,这排位甚至高过克拉克森和JR,这样的举动简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而卢指导这样的举动也是把我们惊了个呆,不过这也算是卢指导的一种无奈之举,最近骑士遭遇伤病潮,勒夫汤普森胡德奥斯曼全部因伤缺阵,所以卢不得不启用这位双向合同球员。

上一场比赛对阵湖人霍兰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9分,今天霍兰出场时间创造了生涯新高,获得了大量的机会但是他手感不佳仅仅收获2分,不过助攻篮板盖帽全部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

不知道下场比赛卢还会不会继续把霍兰提到替补席首席,不知道卢还会不会给霍兰高达28分钟的出场时间。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