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3能力值小将霸气隔扣威少!这下2K该换图了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3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作为上个赛季常规赛MVP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此役遭遇羞辱,被老鹰新秀约翰-科林斯补篮时隔空暴扣。

在NBA联盟中一个赛季一支球队要经历82场常规赛的苦战,无论是任何球员,都可能在场上遭遇一些不顺和尴尬瞬间。俗话说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就连身体素质炸裂的威斯布鲁克,今天也在老鹰主场遭遇了极为尴尬的场景。[球探向你推荐一神秘新秀!篮球大师挖掘下一个巨星]

当时距离第一节比赛还剩9分35秒,普莱斯快速反击中抛射不中,威斯布鲁克在篮下准备抢篮板时,却没有意识到身后有一个黑影已经悄无声息地杀来。正当威少要起跳摘下篮板,科林斯腾空跃起,泰山压顶将威少骑在身下,完成双手挂筐补扣。

本赛季科林斯多次在场上展现出他极强的爆发力,奉献的暴扣让现场球迷在老鹰战绩极为不佳的情况下,依旧欣赏他的表现。不过今天在威斯布鲁克头上完成压制重扣,作为新秀的科林斯可谓又一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要知道在本赛季比赛开始前,NBA2K18曾经为科林斯制作宣传画时,将其一张隔扣湖人队球员布兰登-英格拉姆的图画陈列出来。下个赛季的2K工作人员看到科林斯今天的疯狂表现,或许可以将威少作为衬托小将的一个素材之选。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