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辣个男人回来了!明日面谈波波 最后的救命稻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今天透露他将在明天回到圣安东尼奥之后与考瓦伊-莱昂纳德面谈,并讨论考瓦伊的复出时间。

今天马刺与火箭的赛前,波波维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虽然他依然无法确定考瓦伊的复出时间,但是他透露明天会和考瓦伊面谈。[一天就把卡哇伊练到满级!篮球大师开启你的冠军之路]

“明天我会见到考瓦伊,我们将看看他目前的身体感觉以及他是否做好了打球的准备,然后我们在讨论(他何时复出)。”波波维奇说道。

据联盟的知情人士透露,考瓦伊的目标是在明天与魔术或者周五与鹈鹕的比赛中复出。

本赛季,这位2届最佳防守球员因伤一共只打了9场比赛,他上一次代表马刺队打比赛是1月14日。

近日,考瓦伊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接近复出,但他也承认找到状态的唯一办法就是上场打比赛。

由于受到伤病困扰,马刺队近况不佳,今天客场负于火箭之后,马刺在过去12场比赛里只赢了3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