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场均30分5连胜被断!这是对他的最好招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2日,湖人在主场以127-113战胜骑士。相比于洛杉矶地区竖起的广告牌,湖人队的这场大胜对詹姆斯的吸引力应该会更大。[詹姆斯加入湖人?篮球大师你当最强总经理让一切不是空想]

据统计,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已经连续5场客场击败湖人,而且他在这5场比赛里场均能砍下30.4分。很显然,每次来斯台普斯打球,詹姆斯都打得很兴奋。

然而今天这场比赛,受到伤病冲击的骑士队被年轻的湖人队打得有些狼狈,特别是第四节被打花,结果詹姆斯在第四节刚上场就被换下,骑士队早早缴械投降。

这场比赛之所以备受关注,是因为詹姆斯可以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而湖人被认为是詹姆斯的潜在新东家。

近日,洛杉矶地区竖起了广告牌,并与费城76人争相对詹姆斯进行超募。更有意思的是,今天现场有一位湖人球迷穿着一件背后印着23号詹姆斯的湖人球衣。

但不管洛杉矶这座城市以及湖人球迷如何向詹姆斯示好,湖人队今天这场大胜对詹姆斯的吸引力应该会更大。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