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一战掉到东部第4!别着急哭第6其实也不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2日,随着骑士在客场负于湖人,而步行者在客场击败凯尔特人,步行者已经超过骑士并升至东部第三,而骑士则降到东部第四。

作为连续三年的东部冠军,骑士队在今年遇到了困境,阵容的反复变化让他们在常规赛收尾阶段依然还在磨合。更糟糕的是,骑士队还受到了大面积伤病的侵袭。[人员捉襟见肘!篮球大师你来当骑士救世主]

勒夫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两大内线短期内还无法回归,而胡德和奥斯曼这两位侧翼也伤停了。

今天,骑士在客场负于湖人,遭遇2连败。与此同时,步行者击败凯尔特人。这样一来,步行者就以0.5个胜场的领先优势超过骑士升至东部第三,而骑士则降到了东部第四。

此外,骑士和东部第五(奇才)以及第六(76人)之间的胜场数差距分别只有0.5个和1.5个。

在骑士队的阵容没有恢复完整之前,他们在东部的排名依然不稳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