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锁定年度五大囧!前冠军中锋诡异扣篮笑喷全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主场97-120不敌76人队。比赛即将结束之时,篮网队球员蒂莫菲-莫兹戈夫贡献了一记锁定“五大囧”的镜头。[麦基战队又添新成员!90后的篮球迷都玩疯了]

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过大,这场比赛早早便进入了垃圾时间,许多场未获得出场时间的莫兹戈夫也得以出场。在6分多钟的垃圾时间里,许久未上过场的莫兹戈夫毫无比赛感觉,仅仅抢到一个篮板。

比赛进行到还剩7秒钟时,76人球员已经放弃防守坐等比赛结束。此前未出手的莫兹戈夫却在篮下突然接到了队友的传球,他也没有丝毫犹豫,直接起跳准备用一记双手暴扣结束比赛。

可是结局也让无数球迷大跌眼镜,在毫无对抗和干扰下,这位前冠军中锋就这样扣飞了必进的一球。这一球实在是太过离谱,队友、球迷和对手,以及莫兹戈夫本人都觉得不可思议。

这个时候,最开心的或许就是屏幕前的奥尼尔了,新一期的“五大囧”素材又有了。

(云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