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以乔丹的名义!罚球线1步滑翔2+0 给50分真不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0日,洛杉矶快船队主场以116比102大胜克利夫兰骑士,此役德安德烈-乔丹发挥出彩,全场贡献20分和23个篮板之外,还在比赛中奉献一记惊天劈扣,斯台普斯球场气氛瞬间被引燃。[小乔丹飞人附体入无人之境!篮球大师新服开启送超值礼包]

当时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剩4分07秒,路易斯-威廉姆斯传球给弧顶的小乔丹,骑士队防守球员拉里-南斯上前抢断时没有把握好时机,直接被小乔丹一步过掉。内线防守空虚的骑士队直接放掉了小乔丹,而他则是罚球线直接起步,并且在空中身体还有一个折叠。纵使乔治-希尔在身后对其犯规,也无法阻挡小乔丹上演一个劲爆的滑翔劈扣。

这一球打进后,洛杉矶的球迷们瞬间被点燃,欢声雷动为小乔丹呐喊助威。快船队替补席更是兴奋不已,假如这球放在全明星扣篮大赛,小乔丹恐怕也能拿到50分。不过美中不足的是,最后的加罚,竟然是个三不沾……

有网友吐槽到:德安德鲁以乔丹的名义完成了这不可思议的暴扣。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