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TNT俩名嘴看衰最年轻MVP:他的职业生涯已结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NBA史上最年轻常规赛MVP德里克-罗斯昨天正式签约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但是TNT两位著名评论员巴克利和奥尼尔都不看好这笔签约,巴克利甚至表示罗斯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了。

罗斯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觉得自己还能打出很高的水准,因此他会努力在森林狼队证明这一点。[玫瑰彻底凋零?玩篮球大师重温巅峰罗斯]

关于罗斯,奥尼尔认为这位NBA史上最年轻常规赛MVP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尾声。

“查尔斯(巴克利)经历过这个阶段,我也经历过这个阶段。”奥尼尔说道,“不幸的是,德里克-罗斯已经不是过去的德里克-罗斯。他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尾声。”

巴克利不仅赞同奥尼尔的说法,而且他说得更加不客气。

“他可以成为一名不错的更衣室球员。”巴克利在谈到罗斯时说道,“因为他们(森林狼)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他可以成为一名出色的更衣室球员。但是听着,我爱德里克-罗斯,但是(他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