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社会社会!西帝终于进三分了 别问我为什么跪着

新浪体育

关注

我家娘娘好像魔怔了,基本每次有76人的比赛,都会问一句:今天西蒙斯进3分了吗?

格格觉得她估计是迷上了西蒙斯那张帅气的脸庞,搞到格格现在很习惯去看西蒙斯的数据。领导问你话,你不能不知道答案,是吧。

今天西蒙斯10投5中,拿到10分8板8助,依旧没有3分命中和出手。

赛季打到现在,西蒙斯3分球依旧0命中!

0命中还不算不可思议的,西蒙斯居然有10次3分出手,这倒是格格没想到的。格格看了好多场76人的比赛,从没看过他在3分线外出手,没想到闷声不吭的,居然还有10次出手。

格格查了一下,今年的新秀,唯一一个没进3分的球员叫做泰勒-莱登。

什么?不认识?不认识就对了,泰勒-莱登今年就打了1场比赛,上场2分钟,所有数据都挂零。

但是!!!!

今天本-西蒙斯进了,而是还是个勾手3分,真是给跪了。

哦,有点太激动,说太快了,是在训练中。但至少也是3分啊,而且还是这么高难度的3分。所以说,不要低估了任何一个NBA球员的任何一项能力。

毕竟连魔兽都能进3分,你说是也不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