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将自己比作梅西!他俩的共同点在天赋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9日,据《每日邮报》报道,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并认为他们都是各自领域里很有创造力的天才。

“我认为他(梅西)不仅是很有创造力的天才,而且基本功也非常扎实。”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梅西,“他所付出的努力,再加上他的天赋,他可以在足球场上尽情地展现出来。”[篮球场上的梅西!玩篮球大师即刻拥有巅峰库里]

“所以我认为我们俩经常会被拿来比较,特别是我们为各自的运动领域所带来的创造力和创新,而且我认为这能够影响下一代并他们激励自我。”

正如库里所言,虽然他和梅西来自不同的运动领域,但是他们经常会被外界拿来比较。库里和梅西都没有特别出众的身体天赋,但是他们用创造力和天赋在各自的领域里取得了极高的地位。

事实上,库里和梅西在社交媒体上有过互动,可谓是英雄惜英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