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大嘴突然转性了!说不想要第一了是因为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火箭和勇士的西部第一之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但是勇士的全明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今天表示西部第一并不是勇士队的目标。

“我猜你总是希望成为一号种子,但是我们不会在常规赛余下的时间里努力争夺西部第一。”格林说道,“如果它发生了,那就让它发生。”[勇士不争西部第一你信吗?篮球大师新服开启送超值礼包]

“我们的目标是每天都变得更好。”他接着说道,“如果我们每天都变得更好,并且在合适的时间打出最佳的水准,我不在乎我们的对手是谁,我们都没有问题。我们的目标就是变得更好。”

本赛季,火箭队的哈登被认为是常规赛MVP的最大热门。尽管格林承认哈登最终会赢得他的第一个常规赛MVP,但是他也提到了安东尼-戴维斯最近的强势表现。

“不会过太久,他(哈登)最终将会赢得一个(MVP)。”格林说道,“但我知道,如果你是他,你现在会觉得,哦,哥们,(安东尼-戴维斯)出现了。”

(罗森)

加载中...